中心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展中期考核答辩

发布者:潘宇飞发布时间:2023-09-26浏览次数:1331

9月25日上午9:00,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温合金精密成型研究中心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在松江校区实训楼5416举行。18名中心学生,4位硕士生导师参会。会上全体研三同学以各人的中期答辩ppt为主题依次进行了汇报,随后由中心教师依次给出修改意见。

王志强同学研究以激光粉末床熔融陶瓷颗粒增强GTD222镍基高温合金的组织与性能研究展开,截止到中期检查已发表两篇SCI,一篇在投。蒋露露同学以激光喷丸对激光金属沉积T45A18Nb合金微观组织及性能的影响展开,截止到中期检查两篇SCI在投。耿星玉同学以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的工序优化及实现展开,截止到中期检查完成一项专利,一篇EI在投。黄军剑同学以K4648合金复杂薄壁铸件熔模铸造工艺及治金质量研究展开,截止到中期检查一篇EI在投。

截至目前,中心共有在读研究生18名,其中2023级新生7名。中心两大主要研究方向为增材制造及金属材料液态成型。